中金人才网| e学院

中金人才网

阅读信息

中信银行举办“第三期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

发布时间:2011.09.23 信息来源:中金会 浏览次数:

        中信银行第三期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于10月24日至29日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总行人力资源部和各分行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并参加了考试。

  中信银行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人力资源管理干部的培训,连续两年组织了三期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为广大人力资源管理干部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在开班仪式上总行曹书记给大家做了动员,从外部竞争需要、内部改革需要以及个人发展需要三方面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并对大家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大家围绕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紧张而充实的6天学习使大家全面了解了现代人力资源管理者的四个角色和22个胜任素质,重点培养战略性、系统性、前瞻性思维,帮助人力资源管理者从银行战略发展的角度重新认识人力资源管理的各项职能,进一步适应现代商业银行的快速发展与变革,并有效地运用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法和工具促进组织的发展。

  整个培训融合自学、专家讲解、案例讨论、互动分享、自测能力、人际行为风格测试、模拟练习等形式,促使大家改变思维模式,将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推向更高境界。培训期间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劳逸结合,很好的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