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人才网| e学院

中金人才网

阅读信息

“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9.23 信息来源:中金会 浏览次数:

        受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的委托,中金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为其举办了“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培训班,培训共分三次完成,授课分别于2010年3月21日-22日、3月27日-28日、4月10日-11日进行。六天的培训,中金会一共邀请了三位美国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IPMA-HR)注册培训师进行授课,老师均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管理经验,同时具有多年的培训经验。老师主要围绕“素质模型总论、业务伙伴、变革推动者、领导者、人才招聘和选拔、员工与组织发展、绩效管理、薪酬和职务分类、劳动关系和劳动法”九个专题进行讲解,并贯穿国际国内领先银行案例分析与知名咨询公司研究成果,帮助学员理解和记忆。

        通过六天的培训,学员了解到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趋势和最新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做法,不仅更新了观念、开阔眼界,而且为今后改善管理方法、全面构建新型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促进组织变革与发展、提高管理效率、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