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人才网| e学院

中金人才网

阅读信息

“外专局与北京教育考试院合作开展高教自学考试IPMA认证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1.09.23 信息来源:中金会 浏览次数:

        2010年6月23日,“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与北京教育考试院合作开展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美国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认证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本次合作是经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批准,采取国内专业课程与引进的美国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职业资格认证(IPMA)相结合的形式,将学历课程与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课程结合并同时考试的双证教育。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家外国专家局副局长陆明先生、专程从美国赶来的美国国际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主席尼尔.瑞辰博格先生,以及国务院有关部委司局的负责同志、北京及周边地区20多家高校代表等7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中金会理事长佟玉祥出席了活动。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