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人才网| e学院

中金人才网

阅读信息

“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8.03 信息来源:中金会 浏览次数:

在中国银行苏州分行人力资源部各位领导的全力支持以及各位参训学员的努力配合下,中金会于2012年3月27至29日、4月4日至6日为该行举办的“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圆满结束。

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是美国国际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协会(IPMA)将国际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与IPMA百年实践相结合总结出来的一套非常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六天的培训帮助大家学习到新的理念、转换了思维模式,同时能够站在IPMA新角色的立场上运用新的人力资源工具和方法考量HR日常工作。

培训班结束之后,中金会会还协助中国银行苏州分行建立IPMA成功运用案例库,让那些将IPMA思想和理念有效运用的学员将自己的成功经验与心得体会形成文字,与大家分享。培训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学员表示:学到了非常专业、系统的知识,梳理了立足于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理论,打破了旧的范式,更正了以前对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不恰当的认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