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人才网| e学院

中金人才网

阅读信息

“交通银行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2.08.03 信息来源:中金会 浏览次数:

中金会受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于2012年6月11日至16日在上海为其举办了“2012第一期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在该行各位领导的支持以及参训学员的高度配合下,为期6天的培训活动和考试取得了圆满成功。中金会邀请的三位IPMA注册培训师为来自交通银行总行、培训中心以及各省分行的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带来了全新的理念和精彩的课程。老师围绕胜任素质模型、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三个新角色(业务伙伴、变革推动者、领导者)和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模块内容(人才招聘和选拔、员工与组织发展、绩效管理、薪酬与职务分类、劳动关系和劳动法)展开讲解并贯穿案例分析。学员表示:IPMA培训带来了全新的观念和知识,同时具有实践操作要领,帮助大家对人力资源工作的内容、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学会从新的视角去看待人力资源工作,拓展了开展人力资源工作的思路。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