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人才网| e学院

中金人才网

阅读信息

中国银行“第二期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1.09.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人才研究会金融人才专业委员会(简称“中金会”)受中国银行委托,于2007年11月12日至17日在北京为贵行举办了为期六天的“中国银行第二期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此次培训班在中国银行总行领导以及人力资源部培训团队的大力支持下,在中金会授课专家、工作人员和参训学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培训圆满的结束。

  本次培训的专题有:素质模型总论、人才招聘和选拔、业务伙伴、变革推动者、绩效管理、领导者、员工与组织发展、薪酬和职务分类、劳动关系和劳动法。通过六天的紧张而丰富的培训课程,三位IPMA注册培训师通过大量的国内成功案例和睿智、幽默的授课技巧,将IPMA总结出的国际最先进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实践经验带给学员。大家经历了最开始新旧观念的冲突,再到“新盒子”、“旧盒子”之间的磨合,最后到对新知识的深入理解、运用并与中国银行的实际案例紧密结合的过程。考试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收获非常大。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