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人才网| e学院

中金人才网

阅读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09.23 信息来源:中金会 浏览次数:

        为提升组织绩效,打造专业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团队,中国光大银行在金融系统内开创先河,于2006年8月21日,委托中金会为其举办了为期六天的“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培训”。来自中国光大银行的三十六名人力资源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由美国IPMA-HR认可的、具有深厚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丰富管理经验的老师为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专家将国际最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国内人力资源管理实战相结合,为学员全面阐述了IPMA胜任素质模型以及知识体系的详细内容。引导学员在人力资源管理实践中从一种角色转变为:变革推动者、业务伙伴、领导者和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四种角色,并深刻理解了从“了解所在组织的使命和战略目标”到“具有达成共识和同盟的能力”的22种胜任素质。

  学员表示:培训为他们提供了交流的机会,使他们了解了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发展趋势和最新人力资源管理理念,更新了观念、开阔了眼界,对在今后的工作中改善管理方法、提高管理效率,提升综合素质,加快银行人力资源管理的国际化和专业化进程大有裨益。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