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人才网| e学院

中金人才网

阅读信息

中信银行总行“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09.23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应中信银行总行人力资源部的要求,中国人才研究会金融人才专业委员会(简称“中金会”)于2007年7月4—11日在大连成功举办了中信银行“国际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IPMA-CP)”职业资格认证内训班。此次培训历时6天,参训学员总计36人,分别来自中信银行全国各地分行,大部分学员都是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人员。本次培训的授课老师均是通过美国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IPMA-HR)认证,并具有深厚理论功底和实战经验的国内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专家。在授课过程中,专家采用大量的案例分析贯穿于课程内容之中,学员们则积极与专家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效率很高。总行纪委书记王连福先生也专程到培训班上参加听课,并对此次培训给于很高的评价。

        根据计划,第二期培训定于8月24日在成都举办。
 

相关信息